王湛和篤知補過生日,兩人終於坦白心意,甜到讓人屏息。同時王湛也下定決心接下家業,成為真正的禮儀師。然而就在接班的第一天,篤知竟不知去向,還有莊董的挑釁,王湛該如何度過愛情和事業的難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