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湛終於知道哥哥生病的事,震驚又自責,覺得自己之前逃學、延畢,讓哥哥獨自承受所有壓力,還對唐篤知隱瞞真相感到生氣。另一邊,涂井和鼓起勇氣向周宥寧坦白自己的真心,沒想到被她反將一軍...。愛情、家族責任、事業壓力交錯,每個人的未來都變得越來越難以預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