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湛為了找回遺失的吉他而意外受傷,唐篤知不顧一切趕去救他,並鼓勵他勇敢登台、完成音樂夢想;另一方面隨著婚禮日期逼近,張以慶和涂井和的曖昧關係也越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