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4
恆極智能自從恆人系列9號叛逃後,身為領導者的4號也因為抗議機器人的權益而被下放。面對表面不羈卻寂寞缺愛的少爺羅布仕,逐漸失控的接觸讓恆4隱藏在眼鏡下的鬼畜性格屢次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