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ang
已婚大叔薩米爾暗戀著理髮師阿希姆多年,今晚,他決定要向對方示愛,並透過試探的問句來推測阿希姆是否曾經喜歡過男人。然而,當阿希姆把剃鬍刀抵在薩米爾的喉嚨上時,氣氛開始變得詭譎莫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