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思細膩、卻又經常庸人自擾的馬克在與前女友分開後,遇見了無憂無慮的活潑男孩加洛,不僅為他的生活帶來天翻地覆的改變,更震撼了他的世界。加洛的熱情友善是暗示還是明示?是馬克過度解讀,還是後知後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