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亞娜想完成藝術學校課業的願望,始終被丈夫嚴厲阻擋。然而,她的閨密寶拉卻積極地給予鼓勵,這份溫情也默默地轉化成愛情……陷入兩難的瑪莉亞娜能夠為自己做出不後悔的決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