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yes帶Pat去度假,而他也在假期中,對Pat做出非常浪漫的舉動。
當秘書Patt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邪惡老闆Elis時,他該鼓起勇氣公然示愛,還是默默地壓抑著情感? Elis的積極攻勢又該讓Patt如何應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