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傑羅交往多年的女友離去,轉向別的男人的懷抱,他被迫在新的城市過著沒有她的生活。當安傑羅以為人生已走到絕路時,他遇見了舊友馬可,兩人的親密接觸也給了安傑羅煥然一新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