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in The Air-戀愛的預感- 第6集
在風雨交加的夜晚,因故困在路上的玲受到嵐士的幫助,才得以脫困,而他也忘不掉這位救命恩人,兩人就此展開一段情感關係。玲的好友快也因一場可怕的遭遇,和風磨逐漸熟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