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4
每個小完美心中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戀愛經驗,彈一場的Neil&Sea、Reese&Orca當然也不例外,N海CP、瑞卡CP在彈一場完美戀愛後故事並沒有結束,他們行程私下的將在完美CP戀愛NOW甜蜜呈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