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 Scene
男演員和女演員正陷入排戲的困境之中,依然無法順利地進入狀況。求好心切的導演決定介入,並親身示範導戲,然而,無法言喻的情感悄悄地在片場中瀰漫,也讓氣氛變得有些不尋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