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dored
瑪雅是一位仕途不順的模特兒,直到她遇見知名攝影師法蘭西絲卡,失去的自信心才逐漸找回。兩人在共處的期間裡培養出親密感,但法蘭西絲卡的控制欲卻也逐漸顯露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