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Gemini Has Two Faces
兩個人、兩張臉、兩個視角,以及兩種聲音,建構出馬蒂亞斯和馬修的愛情。他們雖然相愛,但卻漸漸走向岔路,也各自開始在網路上向陌生的肉體尋找慰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