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ng Brave
貝克特,一個早熟、堅韌的12歲男孩,因為父親的性取向而在學校遭受到欺侮。隨著霸凌的情況愈演愈烈,貝克特能否有勇氣挺身而出?無論是為了父親、為了家庭,或是為了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