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郊區的害羞少女肯莎即使被同儕取笑,但仍然沒放棄成為饒舌歌手的夢想。她參加歌手奧莉德舉辦的工作坊,在學習創作的同時,肯莎內心壓抑而膽怯的慾望也逐漸被喚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