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之晨半夜突發高燒,渾身發冷的他,給了李向晚蓋棉被純保暖(?)的機會?而第二天遭遇半路殺出的不良少年,逼迫李向晚向夏之晨吐露自己悲傷的過去。一直得不到回應的初晴,也按捺不住,終於主動找上夏之晨,要他作出抉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