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來的意外,奪走了Magnet樂團鍵盤手Matt的生命,主唱同時也是其親弟弟Neil大受打擊隨即宣布引退,這場噩耗摧毀了粉絲們的夢,包含少年小海。六年後,天賦異稟的小海因著自創曲,收到一封新曲製作的邀請信,合作對象竟是消失六年的樂團歌手Neil!表面開朗的Neil是為了掩蓋他的不安全感,遲遲無法復出是因為無法克服舞臺恐懼的心魔;不懂愛人的小海,與學習重拾自信的Neil,兩人在音樂中療癒彼此、在愛情裡雙向奔赴,要讓世界聽見他們嶄新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