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離開紐約的家庭前往西班牙多年以追求新生的阿瓏德拉,決定記錄自己的變性過程,她以賣淫來籌措變性手術的費用,而後遠赴曼谷實現自己變成完整女性的心願,在獲得新的面貌和身分後,她在睽違九年後返家,讓家人看見自己的真實模樣。阿瓏德拉毫無保留地用影像記錄自己最私密的工作、生活及變性過程,以頗具詩意的方式結合她的口述和影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