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戀美色卻也風趣體貼的金家少爺金小寶始終渴望良緣,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擁有著絕世美色、氣質又冷若冰山的懷恩姑娘就降臨在他面前!這位美人不僅性別成謎,連身世也和金家有著剪不斷的關係……當小寶和懷恩認清彼此,還能否有勇氣再續良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