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貝是位認真負責的社工,她日以繼夜的拚搏只為替性工作者爭取到更多的尊嚴與權利。但就在某個夏日夜晚,跨性別妓女瑪麗亞不幸遇害,這樁悲劇也將促使蕾貝帶領大家公開發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