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走過二十載,沒有什麼風風雨雨是盧卡斯和哈維爾沒有共同經歷過的。縱使疾病帶來的苦痛已逐漸吞沒舒適的生活,但一起坐下來享用午餐仍是兩人不變的幸福儀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