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訪問幾位在以往柏林男妓據點動物園地鐵站應召的男孩,敘述他們的成長過程、家庭背景以及踏入賣淫人生的經歷,也透過幾位顧客的說法來提供反向的對比,進而呈現始終存在的家庭、社會和移民問題。深入詳實地呈現人物的故事和處境,令人能夠理解這些社會邊緣人的行為,跟隨他們看到德國社會不為人知的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