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的波士尼亞移民艾米娜暗藏揮之不去的傷痛往事,她在熱心助人的室友安東妮亞身上獲得慰藉,互相吸引的兩人甚至發展出一段戀情,但在安東妮亞收留同樣來自波士尼亞的流浪男子後,艾米娜被迫正視她逃避的過去。歐洲連綿不絕的戰亂問題至今依然存在,遠走他鄉的倖存者需要的不只是援助,更需要能夠原諒以獲得救贖,真正放下過去、邁向新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