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自看家的兒子,偷偷上約炮網站敲定與陌生男人的約會;返家的母親意外發現窗台上的菸灰;而辦公室裡的父親專心敲打著鍵盤,卻不是在工作……各有難言之隱的他們會如何享用今天的晚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