鈺翔和馬克在夜店中互相看上了對方,勾引、摸索、試探。兩人決定花上一晚好好享受性愛,但他們得先找到地方,才可以翻天覆地打上一炮。不料事情並沒有如此順遂,所以展開一場為做愛而尋地的旅程,過程中,語言成為兩人不感無聊的媒介,在想法和玩笑交織下,浪漫開始萌芽,時間或許能沖淡性的慾望,但能激起對情感的渴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