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4
在圖書館打工的音樂系學生珉載是個沉穩的男孩,在一次與學習跆拳道的尹燦偶遇後,兩人便糾纏在一起。隨著距離愈拉愈近,氣氛也更加曖昧不明,在大學校園裡萌發的情感真令人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