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
跨性別者茱莉亞在柏林街頭以賣淫為生,藉由酒精和毒品麻醉自己,但她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,隨著她回到立陶宛的家鄉,她為何會成為現今樣貌的原因一一揭曉,也讓她擁有再度檢視過去的機會。導演以超過十年的時間追蹤茱莉亞,私密地呈現她的工作與生活,令人對她的處境產生共鳴,毫無保留地呈現一名跨性別賣淫者最真實的面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