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位在首爾追隨星夢的泰國男孩慘遭唱片公司退貨,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流水。回國前,他們決定大玩特玩、不醉不歸。但一夜過去,酒意未退的五人卻意外出現在釜山!究竟這趟旅程會有多瘋狂、多難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