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腔熱情的甜點師傅Shin經營著烘焙坊,一絲不苟的他奮力地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。然而有天,一位名叫Peach的男孩加入了團隊,他會帶給Shin什麼樣的轉變呢?蘊藏著友情、愛情及夢想的店舖,現正溫暖開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