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Jade從小到大總是扮演著「中間人」的角色,無倫是外貌、成績或工作能力皆無特別突出。有天,公司迎來俊帥的實習生Mai,他的目光自始自終都未曾從Jade的身上離開,早已習慣被忽略的戀愛絕緣體,終於要獲得青睞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