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從小愛嘲笑同志,惹來神祕咒語上身。15年後,出落成青春美男子的他,愛上花樣美少女鄰居!本以為情竇初開,未料幼年巫咒顯靈,一切突然走樣。帥哥體內女性荷爾蒙開始激增,將頭髮、鬍子和腳毛都清理乾淨,再穿上緊身曲線畢露的衣褲,全身上下流露嬌媚神情,並開始對男性友人頻拋媚眼,迷戀男人氣味。 然而,社區開始發生多起同志被謀殺致死事件,這位咒語纏身的帥哥男主角,竟成為下一個目標!美女為奪回真愛,協助找到當年埋下咒語的老同志,設法解除魔障。但連環殺手竟突然出現,一舉射殺死老同志,事情開始荒腔走板,演變至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:被謀殺斃命的同志們,紛紛死而復活,殭屍群大鬧社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