筧史朗和伴侶矢吹賢二過著苦樂參半但無比幸福的同居生活,料理出經濟實惠的美味菜餚是史朗的拿手絕活。即將邁入50歲的他們,開始經歷不同的變化,但史朗和賢二依舊溫柔相伴,攜手走向人生的新階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