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財萬貫的Thad家中聘請一位新管家Luv,自從Luv進了家門後,Thad的目光就再也離不開他,更無時無刻獻上溫暖的關愛與呵護。巧合的是,兩人身上戴的項鍊看起來非常相似,莫非他們的相遇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