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受歡迎的韓國首部男男戀愛實境秀《別人的戀愛》(又名《男人們的戀愛》)回歸!還記得那座讓男人們心跳加速的電話亭嗎?這一季,個個來頭不小的優質男人們一樣要透過8天的同居考驗來認識彼此,誰會是最搶手的天菜?誰最後又能牽著心儀對象的手離開男人之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