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美國返日的瀧澤和真回到曾經居住的東京,卻意外地碰見十年未見的同學石原蓮。蓮不僅是和真的同窗好友、初戀對象,更是他獻出第一次的人,原本應該是興奮不已的久別重逢,蓮卻表現出普通的態度,更避談當年的分離……十年前,拆散兩人的夏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