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一間平凡的咖啡廳,它只在你最需要時候出現……上班族Thana在職場遭遇瓶頸,又與相愛九年的男友Patis關係觸礁;Ryou和同學Mai日久生情,但現實卻讓兩人陷入痛苦。面臨煩惱的他們,不約而同地來到即將改變他們命運的咖啡廳,不過要切記,沒有好事是不勞而獲的,所有的願望都得付出代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