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海外留學歸國的Pat在進入職場後便期待大展身手,好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,但除了每天得應付前輩與主管交付的大小事之外,他更碰上傳聞中非常難相處的數位行銷部經理Jeng,面對嚴格又挑三揀四的Jeng,Pat開始感到不滿,怒氣眼看就要爆發!身處同個辦公室的他們,有辦法傾聽對方的心聲,一起快樂共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