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 and Seek
一場解放與回歸純真的人性試煉。四個英國倫敦的年輕人(兩男兩女)決定到威爾斯偏僻的村舍居住,以身體力行展開當代對性與愛的對話實踐:每個人都能與其他人做愛、可以自由地愛別人、不論其性別。但情慾糾葛下所產生的孤獨、壓抑、忌妒、甚至報復的念頭,要如何面對?如果有個與他們價值觀不同的人闖入這個世界,又會發生什麼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