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同名小說改編,《咖啡旋律》《愛龍奈》團隊2023年純愛腐劇首發
活潑可愛的Tin的畢生心願就是與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哥哥Park結婚,儘管他已經慘遭拒絕無數次,但仍然澆不熄他的熱情。為了能早日讓自己美夢成真,Tin決定使出渾身解數,他一定要把最親愛的Park成功追到手,絕不讓真愛從身邊溜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