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偶然在酒吧裡發生的激情,讓Mangkorn和Yai的命運從此緊纏在一起…。身為酒吧小開的Yai決定大肆整修,以徹底擺脫當晚的回憶,但沒想到負責的此案子的設計師竟然就是Mangkorn!原本兩人宛如水火不容的龍與虎,因緣際會下再次相遇並成為工作夥伴,他們是否會放下仇恨,化敵為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