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段放不下的往事,讓直播主Kevin始終渴望「見鬼」,體驗各種靈異現象更是他生活的一大樂趣。因緣際會下,Kevin住進阿姨家,並遇見了年輕活潑的打工男孩Pluem,他的出現填補了Kevin內心的寂寞,兩人也對彼此動心。但看似正常的背後,卻有個難以想像的真相等著他們,這段才正要開始發展的感情能足以承受一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