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2
晉循安年紀輕輕就擔任循映連鎖牙醫診所院長,顏值、技術二合一的他雖然總冷著眼,仍被認為是牙醫界男神。某日,他受學姊白晴囑託治療她的寶貝弟弟白朗,白朗看著眼前男人一副冷酷無情的樣子,口罩雖遮住了容貌卻突顯那雙漂亮的電眼,一瞬間他看傻了!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溫柔安撫,要他別怕,白朗瞬間心悸,呆愣了三秒之後還是忍不住藉口想落跑。白朗不是第一個想臨陣脫逃的牙病患者,但絕對是晉循安從業以來最麻煩的一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