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戰爭靠的不是武器,而是人心。檯面上的人氣偶像,私下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?甜度爆表的螢幕情侶,其實都是刻意包裝出來的?而所有的夢想和奮鬥,竟然都充斥著謊言與背叛?4段故事,16位演員,真實揭露演藝圈不為人知的秘辛,想要在其中生存,需要具備的或許不是才藝也不是實力,而是「心機」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