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良瞬,班上的人氣王,有著魅力十足的帥氣外表;天城太一,雖然沉靜且相對不起眼,但開朗的他卻依然受到歡迎。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,其實早已喜歡對方許久,並瞞著同學展開秘密交往!只是話不多的高良君總讓天城君感到煩惱,「他到底在想什麼呢…?」令人焦急卻又心動不已的青春羅曼史甜蜜上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