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編泰國知名網路小說,由「Y-Destiny」的兩位攻攻Yoon和Ton連袂搭檔。25歲的上班族Kim,為了走出在對前輩的單戀,這個晚上,他決定在酒吧和陌生人共度一夜情,但沒想到這個決定,卻徹底改變了他的愛情…。30歲的黑幫老大Kamol有著特殊的性需求,幾乎沒有人能夠滿足他在床上的征討,直到這個晚上,他遇到了Kim…。二人完美地在床第之間激情碰撞,從這一刻開始,Kamol決定把Kim當成自己的男人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