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以請你盡量不要碰我?」,晴川シンタ人氣漫畫登上螢幕。CG設計公司的新人金田優希,總是最早上班、最準時下班,有著不太好親近的狗狗臉;公司裡的帥氣大前輩柳瀬淳,熱情開朗甚至有些輕浮,喜歡協助指導公司的後進,沒想到碰到金田卻踢到鐵板,只要親密一點的舉動,就被冷漠拒絕。但沒想到金田心中一直把學長當成神般的崇拜,直到這天公司舉辦派對,喝醉的金田看著柳瀨…,前輩,這是戀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