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2
「偶然來到這裡,冬季的海邊,遇見了融化我冰冷之心的你。正愛著你的大海,只有我一人。」襄陽海邊為背景、以料理為主題,青年韓大海懷抱創業夢想,展開了經營烏冬麵店的挑戰,因此啟發了無名音樂人Tommy追逐未來的動力。兩個帥氣男子的療癒料理,《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》韓基燦與同志歌手Holland,全新溫暖CP,愛的羅曼史就要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