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 People 系列 第4集:在同志家庭裡,愛沒有不一樣
同志家庭與異性戀家庭並無不同,在本集Out People中,我們看見三個同志家庭與其孩子的相處,一幕幕溫馨的畫面是那樣地自然而溫暖。女同志喬婷、家敏,以及她們的孩子布丁,讓她們不斷練習出櫃,也讓社會了解每個人都有相愛成家的權利;雙胞胎圓圓滿滿的父親們Jason and Daniel,因為中國尚未承認同性伴侶關係,因此一對兒女是加拿大籍,也體認到養育孩子是一面鏡子;愷樂的兩個爸爸讓他驕傲做自己,僅13歲的愷樂也對自己的性向侃侃而談,認為爸爸們讓他認識更多的可能,柔軟接納他每個面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