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 People 系列 第3集:在銀光幕前傳遞愛
本集Out People帶你看見銀光幕前的他們,理解他們背後所想傳遞的愛與理念。Lezs雜誌創辦人王安頤,創立Lezs雜誌及女人國派對,用美麗、新奇的事物,帶你看見LGBT族群及多元性別;藝人戴安娜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,再從幕前走到幕後,自在做自己的她,發自內心成為更好的人;網路紅人又仁帶給觀眾歡笑,希望能用表演美麗這個世界,不要害怕未知的恐懼。